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关于文字

前两天,群里一位白富美太太安利巴洛克天使键盘。
知道琪琪买过,所以就找她问了地址发给太太。
和太太闲磕牙说想买没钱,被太太安利我去参加群主的征文活动,说是有可能中奖。
然而是个蛮正规的活动,需要一个完整的原创剧情。对于习惯同人联动内容和碎片化写作模式的我而言有点困难。
虽然1w字好像在他们看起来并不多,但我自己感觉就是无处下笔啊。
按我自己的方式写还是可以的,可是这样硬规定的话我就只能拿出当年写学校作文的方法试着写写了。
@暗夜中紫燈耀 曾经和我说过,人都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事情。
或许那种写作方式,就是我真的做不来的吧。

评论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