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真的是被某家粉气到发抖。
这件事情已经不仅仅是我们等不到电影的问题了,自从引进方换成他,上映越来越晚排片越来越少,最后到了拿不到龙标。而且完全把我们晾在一边。我看到的我家粉都在为了借了你们的楼鞠躬道歉。觉得我们是素质问题的麻烦你好好动动脑子,如果不是他们试图把我们冷处理,我们是被八个蛋炸了还是被葱甩了去搅和你们的大日子?这么大一个IP被他们搞成这样已经是他们经营能力的问题,我是真的不相信我们家是最后一个遭遇这种事情的人。
而且我还看到一个要求我们换位思考的……行吧,那我只能祝你们家也被那摊屎玩砸了。我们没沾过那摊屎的好处想象不到你们的万般受宠,只好等着你们也沾上屎来换位思考。
傻逼粉丝确实是业界难题。
顺便一说还听到个传言是我们那边的海外版权方已经有撤换掉他们的意图了……如果是真的那简直可喜可贺,能不能把另一版的版权也换个人啊,按集收钱我都认了……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