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饮酒讨论慎入*
星曜的日服内容出来的时候,我在商业区的肯德基。
包里是从美宝莲买的正红色口红。
超级想喝醉了涂上口红,穿上驼色的风衣为他哭一场。
那时候我是安子。
明天中午十二点,贤者卡池。
我的唯一一次冲击卡池的机会,如果不能在12小时内拿到包括五星在内所有卡片,我的卡组将不允许我挑战白银的圣骑士。
希望你能保护我,我亲爱的姐姐大人。
以及,我的太太 @石原Hane 。如果我不能成功,希望你在台服可以做到。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