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又是在同一个时间轴的脑洞。
嘴唇脱皮而想到的。
两个人在一起住总是手忙脚乱的,但安子岚之间有个特殊的默契。岚的嘴唇磨砂突然找不到了,安子把自己的那只从中间切断自己用上半根和口红壳重新压盘;安子有通告临时需要香水,岚会拿出还没试过的非限定品给她用。
总之就是一句话,不共用化妆品也不给对方用独一份的。
毕竟不是恋人也没有什么血缘和义理上的关系,两个人都很呵护对方,不让任何的东西被媒体抓到把柄。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生活着,互相依靠着。
在他们的圈子里,堪称珍贵了。
(佐贺美阵:我就说这两个年轻人有点特殊嘛。)

灵感来自我在换季去配新唇膏的时候突然想起的我丢了的嘴唇磨砂……
qwq只用了一次?
@石原Hane 感觉这样的写法不大好理解?能感觉到我想说的东西吗?

评论 ( 5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