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灵感来自@人间灯火 太太)
(大克鼎&商鞅方升)


——————分割——————

这家菜馆的招牌菜是出了名的。
调料拿捏恰到好处,饭菜分量比例适宜。老饕们津津乐道,厨师们勤勤恳恳。

「味道太单调,再加半克的糖中和一下。」
「好嘞。话说锅里的汤是不是多了那么一点点。」
「不会,端过去的时候锅还热着,计算了损耗之后刚刚好。我计算你放心。」
「好好好放心放心。不过我说,做个菜真像是化学实验啊。」
「实验也是我像实验,炖你的肉去吧膳夫。」
今天的后厨也依然是和平的后厨呢。

————小剧场————

「我说,方升啊。」
「有话快说。」
「今天这场是分餐制啊。」
「……你想说啥。」
「每个人桌上统一的餐量,就交给你了啊。你计算我放心。」
「……滚蛋吧大克鼎!你丫是真的把我当餐碟了是吧!!!」

——————分割——————

我……我真的过不去昨天和太太提到的大克鼎和商鞅方升做菜那个梗……
然后突然想到了「分餐制」。
希望我不会被打死。

评论 ( 4 )
热度 ( 9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