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复刻死出去五百块,终于抽出来了。
目前陆版的岚姐就真的只差黑白和星曜的复刻活五(陆版目前进程是皋月结束)。矿路走起。
这次复刻抽得我花店纺濒临满破(无慈悲)。
总之感谢  @平川飞 太太和我谈了谈这次的日服。这次的新卡面本身画风有点微妙,晶爹执笔的卡池信息量更是大到可怕,我的皮都起来了。没想到他会把姐姐心理倾向的影射写得那么清楚,到了稍微懂一点认知问题的都能看出来的地步。这个问题写细了可是要出大事的……总之身为岚厨发自内心的希望晶爹可以做个人,至少填一下姐姐之前的坑。我觉得这个可怜的人已经被他写到摇摇欲坠了……神他妈日氪的饥饿营销,服气。
在和平川太太讨论了一下心理学问题之后濒临绝望地去抽了最后一次。
然后得偿所愿。
@石原Hane 太太。
总之我可以一边考虑复刻一边静静地伸着头等着陆版的这一刀掉下来了,反正晶爹从来无慈悲(安详)。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