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百日伞修25DAY。

一片漆黑的废墟。
唯一的光明,来自我右手边的那个少年。
他那么耀眼,被抓住的上臂发热,成为我身上唯一的温暖。
“……不行了。”我吃力地把头转向他。他拉着我的手臂,用力拖着我继续走着。
“别放弃啊。”他说。
前方就是光明。
依稀有个叼着烟头的人影。

再也不撕逼了,撕撕居然梦见翔翔……
不是恶意,撕逼和他没关系。
祝贺二翔入梦后我梦到的全职人物凑齐一只手……
……额其实可能不止。
我一直没想明白梦到沐秋的那次,到底有没有梦到老叶。
不要细想。

评论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