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请务必小心

事情是跟着蒂米什瓦拉想起来的,lofter的另外几件事。

一件是一位大大微博绑定lofter结果微博被盗之后出现问题的事,一件是我基友用早已经改掉的邮箱密码居然还登上了自己的账号。

前者问题是出在新浪系统的密保无能,但是后者的问题,应该不会是新浪抽了吧。

lofter的后台,是不是真的是稳定的或安全的?

如果基友的事是意外的话还好说,但如果不是呢?

看到今天一天的大家,我汗毛倒竖。

光我转载过后和我看到的,至今已经有五人。

微博没看可能更多。


目前为止客户端安全。建议大家如果可以请一直使用客户端,使用pc时请多加留意,尽量缩短pc端在线时间。

中过招的重新登陆之后务必改密码改密保。

不要太信赖官方的处理速度。自保。

评论
热度 ( 9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