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抑郁发作又到了死都懒得死的状态,干脆去翻阿堇 @Rinam.-堇 和我的站内信。
突然发现她的两篇新的维勇。
就,突然很委屈啊。
谢谢你为了素不相识的我能活着,尽力让我感到幸福。
虽然我遇到棉花和爱都会受伤,甚至也被幸福所伤。

舰R用梦游犯困打瞌睡玄学出了大凤。
我最喜欢她的战斗台词,日语真的特别好听。

「在大家还爱着你的时候消失,再好不过了。」
可惜,我已经错过机会了。

评论 ( 6 )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