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看微博才发现避雷漏了一个cp……
对不起啊硝。
以下重发。
——————
看完追忆突然回忆起我以前别的圈混拉郎的日子。
还是贴一下我的ES雷点。黑括号是重点,反正我不是什么太太,就让我做一辈子鸵鸟吧。
【凛绪凛】&【零晃零】&【狮心】&红宗红&【宗兔宗】&岚mika岚&【泉岚泉】(是的我大部分幼驯染组拒否)。
吃的是英敬英,除了这个和红茶部之外的英cp允许我十动然拒。
另一个主食是朔间双子,除了这个和红茶部以外的凛cp同上。
还有一个是……只吃泉真真泉其他拒否。
最后一个十动然拒是除了新vk和mika杏之外的宗mika其他cp。
感恩不尽,取关随意。

评论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