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夜观ky有感

脾气暴躁,情难自控,发泄垃圾,污染首页,不悦劳关,万分抱歉。

————

标题其实是《就某个直愣愣在分析贴题目里写着自己为何不喜欢xxx和对此的一系列回复的人的我的看法》。

首先说明一点,那篇文我没看,毕竟是我团劳苦的年长,没感觉也不至于黑。但是这位同学被我吐槽的点,还是不需要看内容的。

简单来说就是“学说话”和“学‘说话’”的区别。

人尽皆知,人生下来要学讲话天经地义,不然就变成残废。学会发音学会识字学会联结成句表达意思,这就算是完成“学说话”的阶段了。然而如果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甚至在公众平台上也完全不顾及他人的感受,这就是活生生的ky例子。人不是只学会拼音(或者拼音方案)可以讲话发音就会说话的,尤其是在公众场合学习说话的艺术,是可以学习一辈子的。
当然我自认也是个不懂其中奥妙的莽人,自己也需要继续学习,在此暂时不表。

这位同学很委屈的点在于觉得让她删除tag的人都是十分喜爱他喜爱到听不得说这个人坏话的人,那我本人还是要不服的。她提到的那位在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我被语音吓到把手机甩开,到现在看到他某个角度的笑容还是要赶紧切换页面,说起来已经不只是无感而且是触动不到我的点了。但是就这样我依然觉得这位同学你是ky,就是因为你的题目会让很多人感觉有攻击性。既然是分析的内容你完全可以把题目写得婉转一点,在最后说明你其实是不喜欢这个人的。但你现在直愣愣的标题,就像一篇论证自己为什么不喜欢他的论文一样。那抱歉,你算老几?你为什么要写这样的论文放在tag里,你喜不喜欢他很重要吗?
打一个恶心的比方,就像是一个包裹着钱币的塑料袋丢进大便里面裹满变成一个粪球,第一眼完全看不出里面有什么,大部分人都会捂着鼻子走开的吧?然后你又在指责他们不仔细看看你的钱币。讲道理?

确实你的内容可能需要这个tag,但是你的题目和这个tag并不相配。让你撤除tag或者修改标题,并不是因为喜爱他的人无理取闹,而是因为这个有攻击性的题目已经构成了他人底线之外的你的无理取闹。
这无理取闹是基于这个题目本身的。
请你在要求别人之前,自己挂在城墙头的题目至少善良一点。

喝了杯咖啡毫无睡意,也不打算和当事人去争辩。不打任何tag放在这里吐一下垃圾,也算是提醒自己学说话是一辈子的活儿。
顺便再给我团那位劳苦的年长组常识人抹一把泪,希望不管是否喜欢他的人都能顾及一点对方。
毕竟公众场合不是你家,没人有义务帮你剖析内心扒开大便把钱取出来陪你过家家。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