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童话镇Plus - 暗杠

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去年,或者是前年吧?在寒冷的夜晚对 @為虎添翼TigerLing 说过一句话。
「老师老了,你在长大,而我的心却永远停留。」
而今晚听到那首喜帖街,突然想起音乐大师课第一届毕业典礼的那个晚上,因为好友的退圈甚至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到男神身上的我。
我明白那是什么了。
那是和六年前我亲手对自己做的事情一样的,崩裂。

到了现在,我还是想和你说那句话。
我的心永远的停留。
而我的肉体并没有一起停下。

其实还有一件事,是原本想拿到合同带着身份证去签字的时候再和你说的。
西藏的蓝天,可以给我一张照片吗。
这次不管怎样,我会保留着它。
哪怕是放在我的墓地。

评论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