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长夜持灯·提堂

日服抗议活动应援。
依旧是TBC。
更新大概持续到北京时间8/7凌晨零点。
本章有提到偶像梦幻祭日服因活动期间服务器问题导致广发排五的那次事件,如果有人知道那次事件结果烦请私信,会立刻删除这章。
——————
CD机在桌子上转着。
友里香忧虑地敲打着手机,她的近侍刀坐在她的身边。
「茶茶那孩子真是……太乐观了啊。」一手用力抵着心口咳嗽,在咳声的间隙她吃力地抱怨。
『这位茶茶殿是……?』耳边传来厚的问话,友里香轻轻一笑,「是我认识的友人,一起在别的地方做制作人的,不是你说的那位茶茶啦。」
厚摸摸头嘿嘿地笑了,然后端上薄荷柠檬水就退了下去。友里香拉开衣柜找出一套蓝色校服,盖在身上就合上了眼睛。
过了半时,薄荷柠檬的瓷盏上一层水滴浮起流下。
「运营方那边,被告到堂上了。现在是涉及欺骗审神者交付金钱,听说他们在销毁证据。」友里香用手蘸着水滴吃着,灵力的起落并没受什么影响。
『所以瓦板的显示才会大乱吗……』用厨房纸擦去冷凝水,近侍托着下颌沉思。
「提堂有没有用,现在还不知道呢。」
「我之前在做制作人的时候是在我母国的分校,听他们说本校也发生过因为活动期间处理不善被提堂的事情。」
「之后不知后续,直到现在。」
「是同一个罪名——诱导课金。」
用手指蘸着茶饮一滴一滴吃着,她不再说话了。

评论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