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吾敬老不敬无德之老,吾爱幼不爱无教之幼」

我不知道我只是戴着耳机听歌走回来,有什么值得你指着我胸口阴阳怪气吗?
不就是今天穿了BRA?你这么一把年纪了胸没见过?
问你怎么了你不说话,还是指着我。如果不是因为我走开之后你在我后面阴阳怪气的说没见过这么野的我还以为你是哑巴,你当我戴耳机就听不见?
我去找我奶奶是因为我没带楼宇门钥匙,你以为我是去告状?
你也得配。
既然你说我野,我就野了。
为老不尊,祝你早日投胎。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