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关于文字‖其二

我是一个只有在负能量的丧状态下才能写出文字的人。
最近在和群里另一位朋友做联动,亲自体验了创造出的人物被原作承认并且合作为她创造剧情的感觉。
还是之前的那个群。

群主的节目到一周年之后就会中止。
我很感激他让我有了创作零散的作品的平台。
中止以后大概就会转为像是和开头那位朋友的联动一样吧。

和她的联动是从bjd的cos开始的,后来变成了以我拥有的娃为基础创造出了新的人物,实属惊喜。
如果能在节目中止之前做完联动就好了。

顺便一说这次的丧来源是大陆不上柯南M21,昨晚哭到脸都肿。
@暗夜中紫燈耀
ps.写联动写坏一块蓝牙键盘,虽然我觉得它是年久失修。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