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cp是椚岚。
①吵架的时候先动手
……我觉得不是很能吵起来啊,想象不出动手……
②吵架之后先道歉的一方
吵不起来啊!只能是先生教育姐姐几句,姐姐顶嘴跑了,最后互相道歉这个回路……
③吵架很强
姐姐吵外人大概会很强……先生是那种一句话噎死人的存在!绝对!
④会向对方撒娇
姐姐!一定是姐姐!当年@石原Hane 太太写的那句「小女人」我现在都要哭抽!
⑤对美食感兴趣
姐姐!先生其实也……但是不会表现出来。
⑥会做饭
两人都。姐姐会做饭是剧情盖章的(怪盗),先生应该不会和佐小美一样靠便当过日子吧……
⑦恋爱经验丰富
先生。我不想说出另一个cp的名字。
⑧人气很高
先生算是隐退了的传奇?姐姐正当红吧。
⑨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
姐姐。总是视而不见的话人会变迟钝,这句话送给先生。
⑩不在乎金钱
大概是姐姐。先生很会规划,金钱也算在内吧。
11沉重的爱
姐姐。这份爱太辛苦了。
12有着痛苦/悲伤的过去
姐姐。请在评论跟队形「晶没有良心!!!」
13话痨
先生吧。说教大概也算。
14会驾驶
先生。姐姐年龄不足,但是应该也学得会。
15字很漂亮
先生。一定是。
16会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
先生。他一定想保护姐姐的将来。

评论 ( 5 )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