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阅读提醒:
请把不同括号的部分单独提出来再合在一起阅读。

【我们都变成了自己不想要的样子。】
[肩宽宽过一般女孩子的尺寸。]
宫崎杏在每次工作的间隙,把自己关在了自己的房间。

【我能为你做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
[稍微露出的背被假两件的布料遮住,模特儿的好身材若隐若现。]
连鸣上岚都不能进她的房门,她拉着遮光帘不见天日。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做这个。是想给你穿,还是想自己看呢。】
[胯骨的地方也和一般女性的角度不同,要特别注意改动。]
每一天,她比前一天走出房门时更加憔悴,但更加剧烈的在燃烧。

【你会喜欢这些吗?】
[层层叠叠蕾丝和荷叶边,掩饰平坦的胸前。]
手指的红肿微烫,也已经许久未曾消退。

【姐姐,我想把你选择的一切,都送给你。】
[长丝袜,吊袜带,镶嵌装饰的低跟鞋子,头带,颈带,包包里装着你的镜子。]
这天很热。她握着钥匙倒在同居人的门口没能醒来。

【姐姐。姐姐。姐姐。】
[姐姐。姐姐。姐姐。]
姐姐。姐姐。姐姐。

给姐姐。
看完一篇泉岚之后内心崩溃的产物。
日日日你真敢搞事啊GID都写得出来。

我唯一会写的安子岚友情向。
【宫崎杏】是这个系列专用的杏的名字。世界观上使用了安子岚合租的设定。 @石原Hane 太太应该记得的。
这是一个安子悄悄给岚做了公主裙因此过劳没有醒来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的结尾,岚没有妹妹了。
抄送 @平川飞 太太,希望不会被两位联手双打。

评论 ( 6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