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负能量之二
·安子岚友情向
·灵感来源黑执事「我是女王番犬之妻」的部分
·私设:杏熟于使用双截棍并随身携带棍体加重的双截棍
·私设2:岚对杏的双截棍技能点不知情
·私设3:圣(杏弟)和杏很小就在一起且圣幼时体弱
·私设4:双撇子杏,外人以为她是右撇子但她用来练习双截棍的真正利手是左手

鸣上岚站在精品屋的门口,手紧紧握成了拳。
明明是和杏一起来到精品屋买东西,自己来晚了一点所以杏就买了一杯冰砂边吃边等自己,过了一会就脸红红地冲出店面去了公用洗手间。
谁会想到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只是短短的二百米她会被痴汉纠缠啊?!
鸣上岚深呼吸,慢慢向着那个方向走去。

「小妹妹,你可真可爱啊~」
说着这话的男人卡着杏的右臂,把她往阴影里慢慢拖。人来人往没有人注意到他们,那个男人变本加厉地把杏的上臂和身体的连接处捏到留下了淤痕。杏一直挣扎说「请别这样」,而那个男人一直不松手。
「唷,你男朋友来咯。」男人看向精品屋的方向。岚咬着牙,全身散发出的都是男子的暴戾气息。
杏也看向那个方向,看到岚的瞬间她咬下自己的嘴唇。

杏左臂挎着的包掉落在地上,下一秒,她甩出双截棍砸向了那痴汉的腰眼。
反手,随着一声「痴汉」,加重的金属棍敲上头。那男人狼狈地狂奔而去,杏弯腰捡起地上的包,向着岚慢慢走过去。

出了这样的事情,当然也就没什么东西好买了。回去的路上岚一直用右手小心的搭着杏的右肩,把她拢在怀里一言不发。杏歪着头打量他的脸色,低声解释着。
「小的时候就是用左手学双截棍的,是圣身体还弱的时候作为姐姐学起来的。」
「本来就是打算让他先在我身上留一点伤痕的。我的双截棍是加重过的,要是他去验我麻烦就大了。」
「明明只是想做小杏妹妹,明明不想让姐姐看见的。」
「没有办法。姐姐明明是姐姐,即使是为了我的安全,结果姐姐是那样子的话,我也觉得自己有罪。」
「明明我可以保护自己的,也可以保护姐姐的。」
杏从岚怀里滑出来,和他对面用手拢住他的双臂。

「在我面前啊,姐姐只要是鸣子姐姐就可以了。」

突发负能量。
晶搞到GID都出来,我的心态大概再也不能写出男x男的椚岚了。
灵感来源的女王番犬之妻那段出自黑执事,是伊丽莎白挥着剑保护少爷的部分,刚出来时在我周围传颂了很久。那么甜蜜蜜可爱的女孩子,为了保护学会了那么多,还担心他看到的是「不可爱的样子」。

写出这篇的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就注定我已经认同姐姐的性别是他认定的本身。
这就是两天失眠的终结。
短时间内椚岚不会再更,或者说无法再写。
对不起 @平川飞  @石原Hane

评论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