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遺失的美好」006

百日傘修20DAY
OOC有私設有。榮耀屬於蝴蝶藍一切糟糕物屬於我。
標題,章節標題及BGM選自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相關內容來自台劇《海豚灣戀人》,特此註明。
快被LO氣死了⋯⋯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祇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日子過得很快。我知道他祇是因為我可以看到他才多停留幾日與我交流,而那一天,總會來臨的。
「我要走了,小凌。」這天凌晨的時候他對我說。
我努力讓自己完全清醒然後坐起來:「要送你嗎?」
「不用啦。」他笑著擺擺手。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遊歷了吧。」我還是趕緊爬了起來。因為他說「再和我去一趟海邊吧」。走在水線上滑滑涼涼的,我低聲問他。「是遊歷還是回去?」
「回去吧。」他思考了一下後說,「想回去看看他。」
「你其實是鍾意他的吧。」低頭踢著腳底下的砂,聲音在喉嚨裡含糊了三圈。那時候海浪平和,我卻很希望驚濤駭浪把我的聲音吞沒。
「是啊,我鍾意他。」但我還是聽到了他的回答。「他也鍾意我,我們都知道的。只是沒有說明⋯⋯可是沒有機會了吧。」
我愣在那裡不能動,直到海浪掏空了我腳下的砂粒。我很狼狽地摔在水裡面咬牙切齒:「你真是⋯⋯」說著自己就愣住了。
真是什麼呢?

我跌倒,他肯定是愛莫能助,海邊也玩不成了。回去整理了一下之後,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這個筒留給你,可以把風鈴送給我嗎?」他問我。
「下次送你一份別的禮物。」我婉拒。
「那麼,有機會再見咯。」
「下次,H市見吧。」我笑著看著他悄然離去,好像從未來過。
——只有長髮間的砂粒和海水打濕的衣物,證明這裡曾有件遲來的告白。

————TBC————
再見啦。
還有幾張就結尾了,可能番外也會再有一兩個。

评论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