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Europa - Globus

关爱正副队联盟:

刷B站 看到很久之前看过的霸图视频 重看一遍还是很有感触  手打了这些B站上的弹幕平复心情    因为得不到授权 所以如果原作可以看到 侵删致歉  需要音乐就点

——————————————————————————————

霸图战队 

第一赛季 四强  时任队长韩文清  使用角色大漠孤烟

第二赛季 亚军 时任队长韩文清

第四赛季 时任队长韩文清  

张新杰加入 继承角色石不转 

总决赛季冷一击必杀带走一叶知秋夺冠

第八赛季 八强 时任队长韩文清 

第九赛季 时任队长韩文清

林敬言加入 使用角色冷暗雷 

张佳乐加入 使用角色百花缭乱 
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回合 11:9胜百花
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回合 9:11负于百花
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回合 11:8 胜百花 进入四强
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回合 负于微草 
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回合 胜微草
季后赛第二轮第三回合 10:8胜微草 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第一轮 轮回赢霸图
总决赛第二轮 11:7 负于来轮回
总决赛第三轮 因体力原因 11:4 负于轮回
获得第九赛季亚军
第十赛季 时任队长韩文清
针对体力下滑问题 霸图战队首次采用轮换打法
常规赛第一轮 主场对神奇 10:0
常规赛第二轮 主场对三零一7:3
常规赛第三轮 主场对轮回2:8
常规赛第四轮 客场对兴欣3:7
常规赛第五轮 客场对蓝雨7:3
常规赛第六轮 主场对微草6:4
常规赛第七轮 客场对呼啸4:6
常规赛第八轮 主场对烟雨6:4
常规赛第九轮 客场对轻裁0:10
常规赛第十轮 主场对明青10:0
常规赛第十一轮 客场对雷霆7:3
常规赛第十二轮 主场对皇风9:1
常规赛第十三轮 客场对昭华 1:9
常规赛第十四轮 主场对贺武9:1
常规赛第十五轮 客场对义斩2:8
常规赛第十六轮 主场对越云10:0
常规赛第十七轮 客场对临海0:10
常规赛第十八轮 主场对百花2:8
常规赛第十九轮 客场对虚空2:8
常规赛第二十轮 客场对神奇1:9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 客场对三零一8:2
常规赛第二十二轮 客场对轮回8:2
常规赛第二十三轮 主场对兴欣8:2
常规赛第二十四轮 主场对蓝雨7:3
常规赛第二十五轮 客场对微草5:5
常规赛第二十六轮 主场对呼啸8:2
常规赛第二十七轮 主场对轻裁9:1
常规赛第二十八轮 客场对明青0:10
常规赛第二十九轮 主场对雷霆8:2
常规赛第三十轮 客场对皇风2:8
常规赛第三十一轮 主场对昭华9:1
常规赛第三十二轮 客场对贺武1:9
常规赛第三十三轮 主场对临海10:0
常规赛第三十四轮 客场对百花7:3
常规赛第三十五轮 主场对虚空9:1
第十赛季 季后赛 霸图战术重心向张新杰转移


韩文清   拳皇 

霸图战队现任队长

 第一赛季出道 

第八赛季状态下滑改变打法 

使用角色 大漠孤烟—拳法家

 第四赛季冠军


骨血里沸腾的战意大漠流火,孤烟入云。

“站位都记住了?”

“失败!不可原谅!”

“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只要我还拿的动鼠标我就还能继续!“

韩文清不是完成不了这个训练,但是,他已经无法再达到从前的时间记录。这样的失败,张新杰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韩文清在抗争,就像他明知那一块落脚石已经无法跳上,却还是执着地选择了那一跳一样,那是他心中的不甘。

只有他真正的做到了十年如一日。

十年队长十年支柱。

十年如一日的韩文清,他担得起队长这个称呼。

“时光只会令霸图更加强壮。我的规划里从没有输给时光。”

“他是霸图的队长”


张新杰 

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 

第四赛季出道最佳新人 

角色 石不转—牧师 

第四赛季冠军


“走吧,比赛就要开始了。“

“战术策划师?副队长?治疗?不管什么他都做的很好”

荣耀网游中每位牧师都是脆弱的,但是张新杰,他是霸图的心脏是霸图最强大的后盾。

每个牧师都是队友的后盾,而石不转却与每个队友并肩,在最需要的时刻做最该做的事情。

”将失误降到最低”

“第四赛季最佳新人”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林敬言 

第二赛季出道 

前任呼啸战队队长 

第八赛季结束由于状态下滑100万由呼啸转会至霸图 

使用角色 冷暗雷—流氓


九霄惊雷,云暗抛沙。转身之际,表示尽握你的弱点。

“我已经无法再带领呼啸席卷沙场了啊。”

“有的时候……不服老不行啊。但年龄算什么呢。”

“你离我远点儿自己去搞偷袭啊。”

“我不是一人在战斗” 流氓在普通玩家的眼中就是猥琐的代名词,但是林敬言用行动告诉了他们,流氓应该抓住队友所带来的一切机会!

“……还是输了啊”

“我还没承认自己老了呢。”

”“每一次走向赛场的时候,都会想‘最后一次了吗?”

“以下克上,他还没老呢”

”输?赢?赛场上从来不会有弱者。“

“这种情况,不是应该习惯了吗?”

”就算是失败也得笑着爬起来继续向前,不是吗?”

感谢林敬言带来的一切。

“祝大家好运”


张佳乐 

前任百花战队队长 

第二赛季出道 

第五赛季后搭档孙哲平手伤退役 

第六第七赛季独自支撑 

第八赛季退役 

第九赛季复出加入霸图 

四次获得亚军 

使用角色 百花缭乱—弹药专家


如烟火绚烂,百花缭乱,看数载风起云涌。

昔日的搭档。今日的冠军之旅。

“我会带着我们过去的希冀……赢下去。”

第五赛季APM

“再见,繁花血景。”

“只是为了冠军”

“我所想要的,只是一个冠军。”

“再见” 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活着,张佳乐的离开,不是自私,而是永远都要完成的心愿。

“我所期待的不是金钱而或名气,我想要仅仅只是一个冠军。“

“欢迎回来,张佳乐。这是属于你的荣耀。”

”我说老张啊,这一次可别在把我卡住了。“

“百花缭乱的炮火,将永不停歇。”


十年,张佳乐,四次用一只手摸到奖杯。


荣耀还将继续。因为你肩负着大家的期望。

如果荣耀欠你一个冠军,那总有一天你会拿到它。

就算你身边没有那把狂剑。但是你多了他们,他们和你一起在努力。

你肩负着的所有,让我们一起来扛。

等着你拿到冠军的那一天。孙哲平一定会捧着鲜花,欢迎回家。


世界冠军张佳乐。

在许多人心目中他就是第一,独一无二。


霸图


“这是荣耀。”

一张荣耀账号卡包含多少心血。

“为了冠军。”

霸气雄图,征途不止光阴荏苒,一如既往。

“这是一支冠军之旅,豪强之师。他们的步伐不会随岁月而止。”

笑一笑吧,明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

一切的一切都会在之后重见阳光。

时光是一个痛,他们都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不会再出现在这里,所以他们只能够不停的奔跑。就算时光在走,他们的目标不会再变。

“冠军”

无论如何,霸图从不会输给时光,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超越时光的寄托。

我们的信念,只有赢!

“霸图永存”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来源 霸图手书【光明】 av689578   再次说明 侵删致歉  

因为纯手打可能有些错误     仅以此来表达对霸图的敬意。

求燃文 燃歌 燃视频 

评论
热度 ( 49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