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关于极化的妄想——重遇

扫lo的时候看到别人对极化的不满和吐槽。
我个人没有达到极化的任何一个资格条件,只是看信来思考这几把刀的心情。偶尔会觉得极化是一种还不算糟糕的东西……。可以直面过去,重新经历过去。所谓的提升和修行其实就是心态的强大吧……没有改变历史,只是重新回到思念的人身边再和他们一起度过一段时光。
然后还是要告别。
这已经是最大的勇气。
「主公,你看,我已经是现在的这个样子了。」
「在没有您的未来,我也很好。」
「能再见到您,我很开心。」
「以后我也会继续前进的。等真正在那个世界相会的时候,告诉您那个就是我,您会惊喜吗?还是摸摸我的头,告诉我您一直都知道?」
「带着这种期待,我也会继续努力。」
这才是极化的修行在我心里的意义。
当然仅限我自己的意义。
但我一直觉得,越过残忍痛苦的勇气,才是修行的意义。
到这里为止是打了刀乱tag公开的部分……
我个人的部分的话,只想问阿官是不是这个见前主的部分是固定的。
如果是的话,我个人希望堀川三子的极化永不实装。
至少拜托放过切国吧。
回到长尾显长身边的话……
还有长义啊。
我是巴望着长义实装,但不是这么实装啊。
其他刀都还好说,就是切国我总有种预感他可能会纠结出问题。
那么最后我用在微博上看到的一段对话来结束这个吐槽。
「长义,你很优秀。正因如此,我才无法原谅你。」
『国広,我从来没有看轻你啊……』

真希望极化的时候不会有这么残忍的事情出现。
阿官你回避本科麻烦回避得彻底一点。

评论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