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私设:国広三子年龄顺:堀川>山伏>切国

「看着我。」
「国広,切国,还有山伏。」
「看着我,听我说。」
手上紧紧攥着打刀的刀柄,友香里的嘴唇开合。
「我,真正的名字是——」
齐腰的长发从肩开始像是被刀切断一样纷纷落地,女子的颈子上突然裂开从里向外贯穿的血孔,口中冒出带血的气泡。面容渐渐转变为另一个人的样子,她把山姥切国広的本体越攥越紧,指甲青白。
「——」她猛地歪倒,张开嘴,却不能出声。
山伏不忍地默默为她念起经文,堀川挣扎着想冲向她,却被自己的兄弟拦在身后。打刀的青年跪坐在她的面前,把身上的白布解下裹住她的身体。
「——」她眼神哀切的看向门外锁住的仓库方向。堀川回身冲过去斩掉锁,从她的柜子里摸出那张照片递到她手中。她用带血的手抚摸照片的玻璃框,有泪落下来。
「……仙……」
「你的名字吗?」她的近侍贴近她的脸。女子吃力地摇头,回手指着自己,嘴唇开合,摆出三个字的口型。冲破禁制让她旧日的伤痕反噬,三人在她满布血污的口唇间努力辨认着。
「……绫,花。」山伏突然说。
「韩,绫,花。」少年身形的胁差趴下来和她平视,读出她的名字,「对吗,友香。」
「……。」流泪望着堀川三子中看起来最小的长子,绫花已经不能说话。努力伸手把近侍的本体放到他的怀中,女人合上眼睛,手上的相框滚落下来,手落在榻榻米上悄无声息。
相框上沾满血污的玻璃后面,是个一身红地蓝边旗袍的长腿美人,手上闪烁着指环的银光。

————————
这是原本附在一篇贡品后面的,本来那篇文就跑偏到堀川家了再写上舰R就要出事了。但我实在舍不得这个向堀川三子通报真名的部分所以提出来了。世界观是时间zf利用一些禁制让绫花不能输入真名,容貌也有改变,头发变长言语能力回复。在她打破禁制通报真名之后容貌恢复,发声器官再次毁损。本丸的其他刀依据灵力变化也知道本丸已经有刀得到她的真名通报,对她的改变有心理准备,只是需要适应过程。
照片是舰R里绫花的第一婚舰。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