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已经死在刀坑里的我在看到宝木中阳配我们队长的时候瞬间垂死病中惊坐起了。
天知道我可是为了他的全职运动会去看了十万个冷笑话。
当然那天去电影院的时候还迟到了。
再回头看看那些奶实装太鼓钟贞宗的。
啊宝宝心里苦。
总之如果这次不捎带着把行光放出入手来的话我就老老实实回去等我的全职了……顺便回去给失去了咪老师的汉子们做个饭。
我的玉钢就全靠你了咪老师❤
嘻嘻❤

评论 ( 4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