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2016年末总结。

我的跨年估计会在剧烈腹痛中度过了。
今年一年是死的。对老李和小李都彻底死心了,芦月祭也要停一年真是烦死了。三月份进了刀坑,很快就认识了现在的cp!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愚蠢。
年底退了全职。
认识的人留给我的伤口深度多于幸福,果断圈地自萌。
前两天还和拼团群的人起了冲突,当谁没上过高三呢?
孩子你不需要供房子,不需要赚来的钱全部被父母卡着有钱都不能花。
你好棒棒哦。
说到房子其实没能搬家,到了年末才开始成了社畜。希望2017年可以搬离这个噩梦一样的鬼地方。
哦,父女关系不打算缓和了。这条不改。
希望明年可以攒到首付。
永远失去了我的过气女团。
去年的今天红白台上没有绘里。
今年开始红白的台上没有缪斯。
脱下音乃木坂的制服换上梦之咲的裙装,小鸣我可以吹一辈子。
渔政还是没有应瑞。
希望明年可以好一点。
想去湾湾结婚。

评论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