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关于tag。
如果你张口闭口只觉得我们这些洁癖党的tag论是洗脑,非得用你这套『文前声明高于一切』的论调作为你认为的『以正视听』,那我为了我的身心健康当然会善用黑名单。
当然你作为一个杂食党,对哪个cp都爱,肯定也不会都爱得深沉。
当别人被你的tag论搞得满眼都是打着对家tag的文的时候,当别人对那个cp甚至是哪个人物转黑的时候,你大概也觉得不关你事吧。
那我也没什么,祝你鸡年大吉吧。

评论 ( 3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