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啊…… @STI_
就不在原文下面回复了,免得蠢话被你的朋友看到。
是对笼中鸟那个补全的回复。抱歉之前家里有事没及时看到。
【第一次的零凛性转】→
吹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认识也很久了,是因为哪篇文认识的以前我也提过,看着小硝写了很多东西……也看着小硝挑战自己。我很喜欢笼中鸟这个故事。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突然想起小硝有次开直播提到感觉对活动感兴趣却不会把游戏再下回来23333。对不起不是想冒犯你orz……
【关于凛月】→
说真的看到凛月最后还是碌碌无为的时候,很感慨。
突然想到了这两天我自身发生的事情。
以为是希望的东西最后还是徒劳了。
【脊背】→
小硝把这段的场景说出来之后画面感更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画画真对不起——
【倒数第二段】→
这段看完补全,我总有一种,阳光照向金丝笼,落在零的背上。零伤痕累累沾了泥水,凛月在笼子里,翅膀也有一丝凌乱微微折损,两个人隔着笼条探着面颊亲吻的画面……

最后有个附加。
【关于小硝后来发的另一个lo文】→

谢谢你,小硝,有幸认识你真好。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