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时光悠悠

时光悠悠——评 @夜兰 《因风守梦》
是的没错又是我这个龟毛,希望这次能让我艾特到太太。
在长评里为了通顺是叫太太【夜兰桑】。

——————
故事从梦境开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她梦到了她的姑娘。
如果别人看到的是万工轿艳光四射明丽的样子,那么这个梦境里,马镫看到了什么呢——
那个战乱纷飞的时代明明害怕却要鼓励着新娘的她。
那个生意萧条的时候为了生计只能被随便租赁的她。
那个终于等到了太平盛世却再也没能送亲迎嫁的她。
时光那么快那么远,风铃被风吹着却没响过几回*。
直到她成了让马镫为她心疼,却知道她早已不再柔弱的丽人。
然后她静静坐在浙江省博物馆的展厅里,直到和夜兰桑四目相对,直到她看着夜兰桑听完那些属于她的故事。
十里红妆的故事。
——————
*被风吹的风铃是指时间长,没有响过几回的风铃说的是万工轿上面那个会响的风铃。

一点杂谈:
夜兰太太发万工轿的图的时候,我看到了。
一开始觉得一个花轿应该是更加金红炯炯,直到留意到褪色的流苏。
然后在心里默默道了个歉。
你也已经走过了这么久的时光啊。
就像马镫一枕黄粱里看到的一样。
你在用这个方式把你的故事讲给她听吗。

评论 ( 3 )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