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当我看到一篇文章

红心:忘了点蓝手/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推荐
红+蓝:喜欢的!好看的!但是不知道怎么说怎么评价/害羞
评论(捉虫/bug/求安利之类除外):有话说!太太我要表白!谢谢太太的粮食♥/是熟人所以不会害羞
私信:哇顾不得羞耻心了!!我要给太太打电话到欠费!!/有些特别的情况需要私下里和太太谈
单独开lo文:长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对太太本人进行表白吧!/补充上一条里私信不能发图的缺陷
什么也不做:……,我尽力了但是真的不是我的菜……/你是不是带夹带了?
三观不合:哦黑名单虽然不完美但还好过没有

——————
望周知,尤其是倒数第二条。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