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涙の物语 - 有里知花


《一千零一夜》前篇

预警:文中有一句话提到安子和岚故事情节所需的合租关系。
仅为剧情需要!!!现实中女性与异性单独合租有风险,请勿随意模仿!!!

番外篇1「记一次梦之咲的新年联欢」
(此处提到的广濑是制作人科二年生,杏的学生。她的哥哥是偶像科二年生,岚的学生,会在其他剧情出现)
梦之咲现今的新年联欢,和宫崎老师做学生那时候又有不同了。没有轮到工作的偶像和制作人们欢聚一堂各自拿出拿手好戏,倒是有点像一般学校里放年假前的聚会。
当然从宫崎老师那时候保留下来的偶像科和制作人科共同聚会的传统倒是没变。宫崎老师春天刚到梦之咲,包括我在内大多人除了知道她是初代学姐,工作认真效率极高之外对她并无太多了解。此刻坐在我对面的那几个男生正在起哄着让她上台表演。她红着脸一再推拒不过,把头偏到了身边鸣上老师的耳畔。
在大教室里爆发出起哄的前一秒,鸣上老师很绅士地牵起她的手站起来,帮她取出了背包里的尤克里里。
「广濑。」鸣上老师喊了一声。我和哥哥一起抬头,他向我做了个手势。我坐到铝板琴后面,抬头望着老师。
「 有里知花的《涙の物语》,麻烦你。」
宫崎老师用力看了他一眼,手指压上琴弦。
岚: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我是怎么爱上你的?
杏: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mile?/我该怎样使你欢笑?
岚:I'm always here if you're thinking of,/我一直在这儿 如果你想起,
杏:The story of the tears from your eyes,/你眼里流出的泪的故事,
杏:もしも願い事がひとつかなうなら,/假使能实现一个愿望的话,
岚:幸せくれた君にもう一度会いたい,/希望重逢给予过我幸福的你,
杏:Can'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你难道听不到我的心声吗?
岚: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iness,/坚守这儿只是为了看到你的幸福,
杏: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回忆和秘密通通藏在心底,
岚: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期待某天能与你重逢,
杏:Can'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你难道听不到我的心声吗?
岚: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iness,/坚守这儿只是为了看到你的幸福,
杏: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回忆和秘密通通藏在心底,
岚: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期待某天能与你重逢。

这首歌唱完的时候,全场的欢呼不停。
当时我忙着敲琴,回了家看到哥哥录下的视频才发现,宫崎老师在唱自己的部分时一直看着鸣上老师,而鸣上老师的眼神则是远远飘走。
两个人的眼神,都含着哀伤。
我突然想起梦之咲的一个传言:他们两人是合租人关系。
我以为我看到了问题的答案,却没想到错得无可救药。

评论 ( 5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