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一千零一夜 - 邰正宵

泪之物语番外下
时间为11年秋,私设安子岚居住的地方有岚姐移栽的麝香玫瑰,从两人的窗户可以看到。两人住复式房,卧室分开,都在2楼。
预警:安子岚友情向合租,有进入对方房间的情节。
注意!!仅为剧情需要!!!现实生活中女性与男性单独合租以及随意进入对方房间有风险,请勿模仿!!
麝香玫瑰是椚章臣的生日花,与花语无关。
未能查到麝香玫瑰的种植,文章需要,这里使用的花期是月季的“9月到次年4月”。因此会有岚移栽的花依旧开放的情节。
————————
「呜……」
渗入房间的雨滴飘落在女子的身上。女子揉着眼眶慢慢坐起来,挣扎下床想拉上窗户。手电筒的光扫到窗外时,宫崎杏吃惊地睁大了眼睛。
风雨之中,鸣上岚所种的那丛麝香玫瑰被风卷得东倒西歪。遮雨棚已经被卷起来,还砸断了几支花茎。
宫崎杏抄起一件雨衣拔腿就要往下冲,却在楼梯口被一只手攥住手腕,差点就滚一个趔趄。抓住她的手像铁钳一样不松,宫崎杏回过身来,面对的是鸣上岚担忧的脸。
「鸣子,你的花……」杏用力想把手从他手心里挣脱出来。鸣上岚一言不发,半强硬地掰住她的肩膀把她带到自己的房间。
鸣上岚的房间里有着柔软的矮床和橙色的小灯。宫崎杏进门就跪在椅子上够住窗台趴着看窗外,鸣上岚曲起腿靠在床头上,用毯子裹着脚踝静静地坐成一座雕像,在雨声渐息的时候抬起头来。
「鸣子……」宫崎杏吸了口气,低声喊他。窗外的花已经被雨摧残尽了,香气混在雨水里几乎闻不到,雨后太阳一晒就会腐烂。「我脚好像不能动了。」
鸣上岚哭笑不得地把她扶到床上,上前关了窗子。杏拉着他手把他拉在床边,低声哀求。
「姐姐……试试走出来,好吗。」
那双蓝紫色的眼睛沉默地望了她半晌。

「是我问错了。对不起,姐姐。」鸣上岚的矮床柔软又暖和,宫崎杏渐渐地困了,用手指勾着他的手指低声呓语。鸣上岚把她的手指握住,放松地坐下笑着回应她。
「姐姐,以后咱们做亲姐妹吧。」
『嗯。』
「我错了。明天我陪你买些花重新种起来吧。」
『好。』
「我一直陪着你呢。」
『谢谢你,杏子。谢谢。』
金发的男人闭上眼睛。两个人一起进入了梦境。
@石原Hane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