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就……没事表个白。

第一次看到龙妹,是「夜夜行,我母来;披金羽,发皑皑」(出自龙妹的阴阳师同人「恶母」,文章链接会放评论,还请体谅一下手机党ORZ)。很抱歉要了文素授权做手账之后最后也没出成品……有机会的话,还会再做一次的。
当时我阴阳师弃坑好久了……但还是被感动哭了。龙妹的坑是刀剑乱舞&战刻夜血&阴阳师&bjd。我不玩的是战刻夜血和阴阳师。但是最戳我的,还是龙妹的姑获鸟。

每一个姑获鸟。
每一个,母亲。

关注龙妹是因为咨询师。我投递给龙妹的私信投稿其实取材自我的经历(织田友里香是我的国服审神者名,同时也是我写刀剑同人的子博名字)。但在后来和她私信聊天的时候她提到咨询师是来源于难产的脑洞……算了还是不催了。
总之是希望你可以灵感常来文思泉涌,不会在有时间的时候卡文,也不会在有脑洞的时候忙到没有闲暇记录,每次都恰到好处。

最近忙着学习裱花,甜点还请稍微等一下?
谢谢你体谅qwq
同省的太太。
想和你娃聚23333
@瓷卿
p.s
刚刚才发现「恶母」被龙妹删了……哭到打嗝……

评论 ( 1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