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看完非自然死亡之后总觉得三澄美琴这个角色有点不大对劲,直到之前又刷结尾看到评论。
原因是理想化啊。
三澄是一个很理想化的人物了。即使遭遇了被母亲逼着自杀这种事情,依然不悲伤不绝望,没心没肺像金刚一样把墙轮破了往前冲。现实中很难有这样的人存在吧?
喜怒哀惧是基础感情。
而三澄的哀,被怒替代了。
所以她只觉得不能输给非自然的死亡,并不关心凶手杀掉的人是别人,还是凶手自己。
看到评论还说三澄经历了那样的痛苦都可以走出去,这里用疼痛系数来打个比方。三澄如果是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之后,对10的疼痛都能接受。但是有很多人一生不会经历她这样的事情,对他们而言,5的疼痛,就很疼了。
每个人的疼痛耐受力都不同。
同样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
为什么三澄在笑,其他人就不能哭?
这是我现在回想第七集,唯一想问编剧的话。
正因为她跨过生死,所以她不能理解生无可恋。
这也是她不能理解这种阴影的原因。
包括对高濑。
评论说她同情高濑的孤独,但同情和理解是不一样的。
也别给我扣帽子说我理解二十六连续杀人凶手的杀人理由,根本不是理解他为什么杀人,非要扣帽子就请你转回去再看第七集。
我理解的,是他会绝望这点的理所应当。
但是总有一些人,即使绝望到必须杀人,杀死的也不是别人。

一开始非常不理解今年的学院赏是怎么回事。
到了现在,我终于能理解为什么非自然死亡的编剧是凭借它最佳编剧赏受赏了。
大概就和大部分人都喜欢看甜文,却不愿意看正剧现实向一样吧,

评论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