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一定要拿起电脑来给 @一杯西瓜汁 太太搓个单独的评论。

看到太太是因为有人把领养孩子的下部推到了我首页,于是看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和《胜生勇利做了一个梦》。

虽然并不是甜文,但那是我最喜欢的两篇太太的文。

提到普大帝治下对多元性向的不宽容我就想起以前看过还有个针对这个的政令……虽然不大相关,但是民众宽容度超低这点确实是事实。我很少看到有文章会把这部分写出来。在我的心里,维勇是以崇拜和被崇拜开始一段情感,转为真正的爱情再转为亲情,要走过更多更长的路。

更何况是这样的他和他的组合。

我的坚强的他们,谢谢你们直面这一切走下去。

谢谢太太,描绘的这个故事。

真实最美。

评论
热度 ( 4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