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请所有理解不了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是两部不同的bg向动漫的主角腐向拉郎CP党自动自发把我拉黑,包括且不仅限于绀青之拳剧透完了嚎丧的。
拉郎就是拉郎,营业给你糖就老老实实的吃。
别得寸进尺了。
同担拒傻,拒海豹欧皇,拒粉丝自带「我家菊苣是大神所以你们就该认识他」「连xxx太太都不认识了是新人吧」滤镜的太太,拒玩梗不自重给自己担招黑的智障。最后一条不分大小咖位请平地去世。
所有圈子全有效。

长夜持灯·结成

日服抗议活动应援。
还有后续。
更新大概持续到北京时间8/7凌晨零点。
————————
【ユーザーの意见聞いてください】(请听听用户的意见。)
用色彩雫的露草一笔一划照着翻译过的内容描上这句日文,友里香直起腰来合上档案,挽住身边近侍打刀的手臂。「可以了,走吧。」
『不把我换下,没问题吗?』金发的打刀看着她手边纹丝未动过的第一部队名册。部队长的位置,友里香到任至今五百二十日有余,只变过不足五分钟。
「没事,当日再去换好就行了。」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光忠正拿着她带进本丸的提包等她。近侍向里看了一眼,却看到了一个不常见到的东西。
『我记得你丢过财布,连同银行卡和证件一起遗失了。之后即使有漂亮的财布也不使用,生怕重蹈覆辙。』
『是因为这个吧』/「是因为这个啦」
近侍看着她财布上挂着的,以自己形象做出的挂坠。
女人伸手拍了拍他和光忠的肩。
「帮我记着。」
「后天的下午五点前第一部队人员必须全部完成更换,十一点前不登陆。」
「家里的极化刀是药研,厚和国俊。」
「第一部队队长换成药研通,二位不动行光,三位厚藤四郎,四位爱染国俊。五位笑面青江。」
「六位是堀川国广。」她抬起眼睛看着近侍。
「切国陪我几天吧。」把钢笔塞进财布里,她说这话的时候,表情晦明不定。

-TBC-
————————

连同交通卡身份证和两张银行卡一起丢了财布的是我。
冒险把挂着切国扭蛋的财布拿出来装银行卡的也是我。
队伍结成:
队长药研藤四郎(已极化)
副队长不动行光(可极化)
三位厚藤四郎(已极化)
四位爱染国俊(已极化)
五位笑面青江(新可极化)
末位堀川国广(新可极化)
因为一直没换近侍的缘故打算周天行动开始之前再去换,签名倒是已经换好了。
友里香收在财布里的钢笔是百乐78g+EF尖,墨水是色彩雫露草,很好用的包金钢笔和很漂亮的蓝墨。
我昨天刚拿回来爱不释手的宝物。
带几个婶婶 @蓝漓水  @淅休_  @猫伊 ,打扰抱歉。

评论 ( 5 )
热度 ( 2 )

©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